湖北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点击:[]

袁永军 田丽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本站

本网讯 (记者袁永军 田丽)3月24日,湖北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两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等17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校长吴基良代表学校所作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先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审议和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财务预决算报告决议。

校长吴基良在学校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学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为基本遵循,以“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着力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呈现新气象。

吴基良在报告中还对2018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和审核评估成果的关键之年。学校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以 “双一流”建设为引擎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国家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引领学校转型发展;以管理机构调整和教学院部重组为重点启动学校综合改革;改善民生福祉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党的领导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田辉玉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真诚谢意!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湖科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多期叠加的发展实际,砥砺奋进,办学质效不断提升,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前所未有;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政治底色更加鲜亮浓郁,事业发展谱写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显优的光荣篇章;代表们以对党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共商事业发展大计,形成了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

田辉玉同志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年。在步入新时代,承载新使命的新的历史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把高质效发展作为实现“大学梦”的根本途径,聚焦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聚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主线,提振信心、凝聚智慧、快速出击,努力完成好各项发展任务;要更加务实重行,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推动发展之责、改革创新之责、改善民生之责、从严治党之责,增强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治校、群众工作、驾驭风险的本领,努力提高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能力,用实绩说话、用实绩检验,接受全体师生员工的评议和监督,以更硬的作风实现更新的作为;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党的建设为一切工作的统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对各报告进行了积极审议和讨论,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