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14运动会教工组竞赛规程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4-12-18        点击:[]

未知 发布时间:2014-12-18 来源:本站

通 知

各工会小组:

为全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育人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增强凝聚力,增进健康,学校决定10月下旬举行2014年湖北科技学院运动会。现将《2014湖北科技学院运动会教工组竞赛规程》印发你们。

请你们接到通知后,如实向你所在的部门领导汇报,并按照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带队参加。

附规程: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2014年10月

湖北科技学院运动会教工组竞赛规程

仲裁委员会:张晓先、但汉久、赵强、施俊、李爱国、田成勇

付建民、肖玲

教工裁判长:田成勇

教工副裁判长:李涛

教工裁判员:体育学院师生15名

一、竞赛的日期和地点

2014年10月23-25日在中心校区田径场举行。

二、参赛单位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参赛。

三、分组及年龄界限

男子组:40岁以下(包括40岁);40岁以上两个组。

女子组:40岁以下(包括40岁);40岁以上两个组。

四、比赛项目

1、男子组:40岁以下100米、跳远、后抛实心球、篮球投篮 ;

40岁以上立定跳远、后抛实心球、篮球投篮、自行车慢行(自行车自备)。

2、女子组:40岁以下100米、跳远、后抛实心球、排球投篮;

40岁以上立定跳远、后抛实心球、排球投篮。

3、以工会小组为单位:

(1)15×60迎面接力 人员组成:10名男同志,5名女同志,女同志不足可用男同志(男同志必须满50岁)顶替。

(2)集体8字跳绳 人员组成:12人(女同志不少于4人),包括两名摇绳的,以5分钟跳绳多少决定成绩。

五、参赛方法

(1)参赛者必须是本院在册的正式教职工和临时工。

(2)各项目报名人数不限。

(3)每人最多只能报两项参赛项目。(不包括接力)

(4)各工会小组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字迹清楚,不得涂改。加盖公章于2014年10月17日下午17点前交学校工会办公室(中心校区),由工会收齐后统一交到体育学院办公室进行编排,过期不予受理。

(5)赛前10分钟检录,凡三次点名不到的作弃权处理,检录地点在各自比赛的场地。

(6)当天比赛项目和时间,各工会小组要通知到本人,教职工要准时参加比赛。

(7)凡没报名的教职工,一律不允许参加比赛。

六、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每一单项录取前8名并给予奖励,第一名100元,第二名80元,第三名60元,四——八名各50元。

15×60的迎面接力、集体跳绳各取前六名并给予奖励,第一名500元,第二名400元,第三名300元,第四—六名各200元。

(2)不计团体总分,只取单项名次。

望机关党总支、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积极参赛。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2014年10月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市直机关运动会上荣获团体总分笫一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学校组队参加湖北省高校第七届“教工杯”乒乓球赛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