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潘倩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秋游活动

1011日,金秋时节,天朗气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崇阳柃蜜小镇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8点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全体员工在学校南大门集结出发,历时1小时30分钟到达柃蜜小镇。先后参观了陈寿昌烈士陵园、畅游了学校扶贫点柃蜜小镇。

 

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工会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咸宁人游咸宁"秋游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