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工会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潘亚琴    点击:[]


 

1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赴阳新县王英镇王英村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以“感受乡村变化、强化担当作为”为主题。

 

334ac2f4f44e50e8

在王英村参观,大家亲身感受了这个小山村改革开放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后游览了王英镇仙岛湖风景区,乘坐游船行驶在湖面上,清风拂面,碧波荡漾,入眼皆是如诗画境。登上景区内海拔500多米高的倪家山顶,一个由玻璃栈道铺设的观景平台悬挑半空,步行而上,山下的仙岛湖美景一览无余。一个个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家庭农场、水果基地、田园综合体,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美好记忆。

 

老师们且行且思,交流思想,受益匪浅。大家认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活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怀,丰富了文化生活,提高了思想认识。

 

 

 

上一条:药学院教职工赴阳新仙岛湖举行秋游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秋游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