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教职工秋游赤壁三国古战场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是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后认真做好旅游消费扶贫工作的需要,我校工会于1114日精心组织了130余名教职工前往三国赤壁古战场开展秋游活动。

11.jpg

周六,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们在导游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了金城、神武台、钟鼓楼、赤壁塔、拜风台、凤雏庵、赤壁大战陈列馆等景点;听取了三十六计、空城计、美人计的故事;观看了煮酒论英雄、桃园三结义的表演;小乔出嫁、周郎刻壁的塑像栩栩如生,生动传神。赤壁摩崖石刻的赤壁二字清晰可见。赤壁碑廊、授计堂、战船、得胜桥、集贤殿,英雄成败论三国,三国精彩在赤壁。

22.jpg

  通过一天的参观游玩,教职工重温了三国时期著名的历史故事和我国厚重的历史文化,心情愉悦,收获满满。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职工赴阳新县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秋游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工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