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12.9爱国长跑”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

12月7日上午,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们的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展现校园体育文化风采,湖北科技学院举办了第五届“一二·九”爱国长跑活动。

34DB0

校内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年龄最大的运动员已有83岁。经过紧张的比赛,基础医学院苏延停老师和护理学院贾伟老师分别获得教职工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力和耐力,同时也培养了爱国情操,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

上一条: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十佳师德标兵”“十佳医德楷模”评选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工会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