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两节福利物资发放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

623日上午,工会在图书馆大厅进行了两节(端午节、中秋节)福利物资发放的工作,共发放物资近1900份。



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收官之年,恰遇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经济影响严重。省市政府及工会下发多个文件,要求以工会为平台,积极推动消费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学校党委对消费扶贫工作非常重视,在学校资金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增拨了50万元资金,用于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提高了职工福利待遇。

本次发放的物资为故乡云红薯粉丝、黄袍山茶油、九宫山茶叶、尚禾柃蜜蜂蜜、通山阳春园麻饼。五家企业均为当地扶贫带贫优秀企业,体现了湖北科技学院精准扶贫工作,也是全校广大教职工献爱心、支持扶贫、助力小康建设的具体表现。



上一条:杏林芳华 救在身边

下一条: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十佳师德标兵”“十佳医德楷模”评选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