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委员主任工作职责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4-12-22        点击:[]

未知 发布时间:2014-12-22 来源:本站

女工委员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组织女工委员会会议,积极开展女工工作。

2、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收集、反映女职工的意见和要求,了解有关女职工切身利益的特殊问题,建议行政和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3、负责学校的计划生育工作。对全院育龄女教职工生育情况做好登记,并配合地方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全校的计划生育工作。

4、协助行政贯彻执行有关女教职工劳动保护的政策、法规,建立健全女教职工保护制度,保护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5、提高女教职工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并为女教职工排忧解难,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除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6、围绕学校工会的中心工作,结合女教职工的特点,根据女教职工的愿望和要求开展相关活动。

7、及时向学校和上级女职工组织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积极主动地同工会各个工作委员会和行政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依靠广大教职工共同做好女工工作。

上一条: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二级工会设置和教代会制度建设的若干意见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工会出纳岗位职责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