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工会简介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2-09-28        点击:[]

未知 发布时间:2012-09-28 来源:本站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是2002年3月,由原咸宁医学院和咸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成立.现有工会会员1800余名,院部(职能部门)二级工会22个。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校工会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工作中的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作用,积极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广泛参与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建设,大力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0年校工会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模范教职工之家”光荣称号。

上一条:关于学校二级工会设置和教代会制度建设的意见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