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6-03-28        点击:[]

刘畅 袁永军 陈红艳 发布时间:2016-03-28 来源:本站

本网讯(记者刘畅 袁永军 陈红艳)3月27日(今日)上午,在全国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际,湖北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温泉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幕。

上图:大会预备会现场 摄影/刘畅

党委书记彭育园同志主持上午的大会预备会,全体正式代表参会。预备会通过了大会议程、增补正式代表名单、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上图:党委书记彭育园同志致开幕词 摄影/刘畅

上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同志作工作报告 摄影/刘畅

上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先同志作工作报告 摄影/刘畅

上图:发规处主要负责人就《湖北科技学院“十三五”规划》进行说明 摄影/刘畅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党委书记彭育园同志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致以了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致以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用“提案很实在”、“整改有实招”、“师生得实惠”三个“实”回顾了2015年代表们的提案及落实情况。

他要求全体代表“团结鼓劲释放正能量,发扬民主增进共识度,真知灼见合力谋发展”,充分发挥“两代会”在“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体制中的不可替代作用,一如既往地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将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同志所作的题为《学生为本 学者为先 依法治校 立德树人》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先同志所作的题为《服务教职员工 助力改革发展 争取更大作为》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了发规处主要负责人关于《湖北科技学院“十三五”规划》的说明。党委委员、副校长钟儒刚同志主持大会开幕式。

上图:代表们分团讨论 摄影/刘畅 袁永军

参会代表们随后就相关报告、《办法》(草案)进行了分团讨论,并就“十三五”规划的编制积极建言献策。此项议程将持续至今日16时前。主席团会议、大会表决和闭幕式将分别于16时、16时30分举行。

上一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列席代表名单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