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行职责 忠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2-10-10        点击:[]

刘洋 发布时间:2012-10-10 来源:本站

咸宁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案50件,其中09号《解决党总支、支部的活动经费》的提案已解决,不予立案;50号《开展我院职工住房分配货币化的实施》的提案根据学院住房现状由总务处调研,提出具体方案,不作提案。48件予以立案。我们对征集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根据合理性与可行性并重的原则,对征集的全部提案进行了分类登记和编号,在代表们已交的提案中内容涉及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提案2件;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提案3件;有关行政管理方面的提案9件;加大投资及有关经费投入的提案12件;人才引进工作的提案1件;工资与奖金发放的提案2件;学科建设方面的提案2件;学生管理方面的提案4件;有关教学管理方面的提案5件;有关提案落实方面的提案1件;总务及后勤服务方面的提案有6件;其它方面工作的提案3件。这些提案和建议反映了代表们对咸宁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也代表了广大教职工的愿望和利益,是代表们忠实履行职责的表现。

按照主管领导的审查和建议,提案落实涉及到人事、院办、党办、宣传、学工、设备、计财、科研、纪监、组织、总务、后勤、工会、保卫、教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医学院等单位,望上述单位领导针对提案提出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望在二个月之内抓紧落实、督办,并用文字材料报工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我们将落实情况再反馈给提案人,同时在下次“两代会”中给代表们满意的答复。

二〇〇七年五月三十日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