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出彩青春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 校工会、人事处和学工处联合组织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是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校本研修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为了增加活动的有效性和趣味性,邀请了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职工一起参加活动。按照活动方案,大家迎着初冬的阳光一早乘坐大巴抵达嘉鱼县的金色年华养生谷,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户外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祖松、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人事处处长刘金雄同志为青年教师们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寄语青年们要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辱使命,要了解咸宁、融入咸宁、热爱和服务咸宁。

聆听完领导们的讲话,大家开始了激烈的素质拓展团建活动,通过报数分组、破冰行动、仙人指路、摸石过河和鼓动人心等游戏,增强了大家相互之间的认识,培养大家的群体意识与共同归属感。

每项活动都是一次团队精神与智力的考验,大家在挑战过程中不断激发自我潜能,凝聚集体智慧,实现新自我。结束一上午的精彩活动,大家又前往咸宁第一座长江大桥嘉鱼长江大桥,一起感受咸宁的飞速发展。

通过一天的团建活动,展现了我校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增强了青年教师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同时,部分单身教师还邂逅了爱情的甜蜜。

青年教师拓展活动在人事处刘金雄同志的赋诗中圆满落幕。

蝶恋花

冬恋秋爽不觉冻,

金色年华,春心正萌动。

投桃报李谁与共?

嬉戏过后心事重。

人海茫茫千百度,

今朝相逢,急待扫码送。

萦怀初见常有梦,

素琴调罢把墨弄。

上一条:探寻茶道之源,感受青砖之韵

下一条:“关心下一代”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