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篮球队顽强拼搏展风采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6-06-12        点击:[]

焦铭 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本站

(通讯员 焦铭 摄像 晏彪)“球要出界了……”突然一个白色身影横身腾空越过边界,一手揽住即将落地的篮球,拨给场内队友,“接住,快攻!”球进了!场上场下一片欢腾,“基础医学院,加油!”原来,这是一场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职工篮球乙组比赛冠亚军决赛,比赛双方分别是基础医学院和电信学院。

由校工会主办的2016年职工篮球赛从5月16日开始,到6月8日决赛,历时将近1个月,其间6场小组赛,1场淘汰赛,基础医学院队员奋力拼搏,场场拼到几近虚脱,终于走到了最后的冠亚军决赛赛场。双方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高水平,赛出了新风尚;场下的教练员及领队精心组织,出谋划策,展示着调兵遣将、指挥若定的不俗风采;围观的爱好者加油助威,为每一个精彩进球鼓掌欢呼,体现出了我院职工爱好文娱活动的浓厚氛围;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公正、公平的为比赛辛勤忙碌,一丝不苟,展现出了无私奉献的专业水平。球员们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稳定干拔、连贯转身、三步上篮、精准三分、抢断一条龙等一一上演,为喜爱篮球的职工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比分胶着,交替领先,最终我院技高一筹,以全部比赛仅负一场的骄人战绩,夺得了2016年职工篮球乙级联赛冠军,成功冲上甲级联赛,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篮球赛从院领导到教职工都非常重视。胡旺平院长和程梦琳书记亲临赛场给队友们呐喊助威,李应续副书记亲任领队,组织练习,后勤供给,为最终获得比赛冠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基础医学院教职工也积极报名参赛,纷纷出谋划策,无论是在临床本科专业认证,还是校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中,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员工的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教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护理学院女将成赛场最靓风景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缅怀先烈振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