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职工赴阳新仙岛湖举行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阮默灵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增进全员感情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体现学校工会对广大会员的关爱,1030日,药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药学院、医药研究院教职工赴阳新仙岛湖进行秋游活动。

上午8点,车辆准时从学校大门口出发至仙岛湖风景区。仙岛湖位于黄石市阳新王英镇,水域约32平方公里,一千多个岛屿似群星璀璨落玉盘。那里的自然风光旖旎,人文古迹众多,生态野趣横生,老师们一路上都在期待即将到来的美丽风景。

2D319C72D5EA1645F8B76874FEFCA773

A72F936DF60A1539C77D705030CE437A

抵达仙岛湖后,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进行了仙岛湖西线的游览。船行山水千岛间,纵览十里波澜仙岛画卷,抵达“仙湖画廊”景区后,先从幽静山林登山步道蜿蜒而上,到达仙岛揽胜楼,将仙岛风光一览无余;随后,沿着游览步道经过小门楼迈入世外桃源般的仙岛古村落。村落由复古建筑群、幽谷荷塘、农耕文化展示区及奇瓜异果观赏园组成,可赏奇观农耕游览竹海山谷。老师们表示,在其中感受到了中国农耕时代传统而博大的中华文化与儒家精神。一路上,大家还游览了孔雀园、爱情岛等景点。途中更是有观光索道、滑草、漂流等游乐设施,体验过的老师赞口不绝。这里纯净的湖水、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无一不让人感到流连忘返。

这次春游不仅加强了院部职工的凝聚力,更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在地方乡镇、乃至国家发展的道路上,只有在继承以前优秀历史文化的前提上,结合当地特色,不断开发新资源、不断拓宽新思路,才能实现更好的发展,才能让人民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后勤二级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工会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