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教职工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

 

为丰富教师们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师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另外,也为回应广大教职工提出的户外活动开展不足问题,3月5日(周日)上午开展了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户外踏青活动。

 全院教师积极呼应,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有60余人。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到贺胜桥镇北伐阵亡将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前往咸宁市高桥镇白水畈村赏油菜花及河边踏青活动等。本次活动丰富了教师们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大大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春季女性养生讲座

下一条:人面桃花相映红 巾帼风采傲苍穹--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