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十佳师德标兵”“十佳医德楷模”评选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

为了发挥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作用,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按照鄂教科文卫体工〔2019〕1 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湖北科技学院“十佳师德标兵”、“十佳医德楷模”评选。

参加师德标兵评选的都是一线教师和学生辅导员,在学校承担教学教育任务,深受学生欢迎,师德高尚;参加医德楷模评选的都是一线医务工作者。经过基层推荐,民主评议,评审组审核等评选过程,

最后李朝霞等二十名同志分别获得“十佳师德标兵”、“十佳医德楷模”的称号。

“十佳师德标兵”名单:

李朝霞 刘侣萍 梅武轩 徐四六 王娜

邹晶晶 张侠 单士刚 陈博 余维

“十佳医德楷模”名单:

潘盛信 吕红明 赵正据 毛开新 王兵华

甘亚平 胡荣 陈黄琴 张晓斌 周天龙

上一条:精准扶贫 两节福利物资发放顺利完成

下一条:第五届“12.9爱国长跑”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