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工会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潘亚琴    点击:[]

1118日,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赴嘉鱼县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首先参观嘉鱼长江大桥,感受祖国建设成就。日前,嘉鱼长江大桥项目已通过验收,将于本月底通车。桥连接嘉鱼县和洪湖市开通后将成为咸宁市首座长江大桥,结束湖北8个沿江城市唯独咸宁没有长江大桥的历史。老师们在现场看到,蓝天之下,嘉鱼长江大桥雄伟壮观,线条灵动、优美。

第二站参观嘉鱼县新街镇秀美光年城堡蜿蜒变化的石板小径、优雅多姿的雕塑小品、古色古香的城堡阁楼老师们不禁赞叹现代科技的先进和自然历史的伟大。

第三站参观嘉鱼县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展览分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鞠躬尽瘁克己奉公、法网恢恢伸手必抓、歧路无边悔之晚矣、淡泊明志正道沧桑、反腐佳绩清风硕果六部分,老师们跟随讲解员的解,观看了图文并茂、有视频有模型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件,尤其是“身边人”“身边事”的案例,给人以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震撼,发人深省。

最后参观嘉鱼县官桥镇官桥村八组。这里青山绿水、相映成趣古木参天、花木繁茂空气清新,优美自然环境、淳朴和谐民风、生活文明富裕,让老师们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官桥八组被誉为全国、全省“农村改革的一面旗帜”,现已建成旅游度假村。

短短一天,老师们且行且思,交流思想,受益匪浅,大家认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活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愉悦身心,陶冶情怀,丰富了文化生活,提高了思想认识(潘亚琴供稿)

上一条:第五届“12.9爱国长跑”圆满成功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