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工会来院调研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本站

2018年4月27日上午,湖北大学工会主席严精华一行五人来我院工会考察相关工作。湖北科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毛剑峰、副主席赵强、肖玲等参加了座谈会。

毛剑峰对湖北大学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科技学学院工会经费及福利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学校落实《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情况作了说明,分享了具体的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女工工作、教职工及子女医疗政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李朝霞荣获“咸宁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绿道健康行,拓展壮英姿”活动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