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洒湖面层层浪 人面桃花朵朵开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6-03-11        点击:[]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本站

雨洒湖面层层浪 人面桃花朵朵开

——湖北科技学院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小记

通讯员 焦铭 在2016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十六潭公园开展了题为“踏园寻春展风采,捡拾垃圾涤胸怀”的文艺踏青活动,全院女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校工会毛剑峰主席的带领下冒雨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师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集合地点,相互热情的问候,寒暄,打趣,初春的风也吹不散那一缕风情,更平添了几分春的妩媚。老师们三三两两信步而行,脸上洋溢着轻松自在的笑容,手上举着的小花伞沿着石径弯曲蔓延,与两旁的花草相映成景。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地上游人随手丢弃的垃圾被老师们细心的收捡起来,统一回收进垃圾桶,林间小径又恢复了深幽洁净的往日风貌。活动结束时,老师们依依惜别,相约下一次的相聚。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条:激发潜能,熔炼团队——湖北科技学院教职工户外拓展培训活动记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校网球队获咸宁市第六届网球团体赛冠军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