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乒乓球赛闭幕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5-07-02        点击:[]

余朝晖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本站

本报讯6月28日,历时两天的湖北科技学院第三届“种子酒·揽月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种子酒·揽月杯”教职工乒乓球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校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45岁以上、45岁以下)、女子单打(45岁以上、45岁以下)三个项目,来自我校21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与赛事。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获得团体第一名。

本届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工的普遍关注。全体运动员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切磋球技,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为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体育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委书记彭育园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 困难教师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我校教工女队喜获市直机关乒乓球赛女团亚军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