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绿道健康行,拓展壮英姿”活动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7-11-08        点击:[]

通讯员 焦铭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本站

(通讯员 焦铭)11月6日,湖北科技学院129名教职工在工会主席毛剑锋教授的带领下,驱车来到了咸宁崇阳,参加由学校工会主办的“绿道健康行,拓展壮英姿”秋游活动。

在政府广场,教职工进行了户外拓展活动。在户外教练的指引下,分成了6支队伍,每支队伍要求在十五分钟之内,确定自己队伍的队名、队标、队歌、口号和造型。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很快,6个团队新鲜出炉,分别是“飞鹰”、“飞龙”、“雄鹰”和“战狼”一二三队。接下来,每支队伍依次上前展示自己团队的风貌,各显神通,现场喜气洋洋,掌声此起彼伏。现场展示完毕,接下来到了考验团队成员相互间默契程度的活动——神笔马良。数十根绳子套在一只巨大的毛笔上,绳子另一端被团队成员攥住,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下,在一块一米见方的白纸上书写出“壮丽湖科”四个字。新奇的游戏,高度的注意力,默契的配合,渐渐也让职工们抛去了初见的矜持,全身心的投入到拓展训练中。训练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心与心的距离被拉近,情感的碰撞更真诚。

下午来到了崇阳县的环山绿道。这条绿道是全国第四条环山健身绿道,也是湖北第一条。绿道前半程是铺好的石子路,后半程全部都是原始山路。走在山间,攀于林间,轻声交谈,相互扶持,领略山林间原始的美丽。在山顶鸟瞰整个崇阳县,一股壮丽豪情直抒胸怀,一涓清新细流荡涤心间。壮哉,咸宁景;美哉,湖科人。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充分领略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互助、信任以及关爱的和谐情感,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感情,凝聚了团队合力。

上一条:湖北大学工会来院调研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张晓先同志深入二级工会开展工作调研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