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7-03-15        点击:[]

刘畅 袁永军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本站

本网讯(记者刘畅)今日(3月4日)上午,在全国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之际,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温泉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并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作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先作工会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吴鸣虎出席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153名正式代表及全体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上图:党委书记田辉玉致开幕词

田辉玉同志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加强党对学校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

他号召,全体代表要以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旗帜鲜明地凸显中国高校的政治本色和发展方向,牢固坚持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不断完善民主管理体系,广泛凝聚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大家在办学治校过程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夯实党委领导学校事业发展的群众基础;进一步结合实际,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统筹,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立新功。

他要求,全体与会代表务必严守纪律,认真参会,圆满完成会议任务;务必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展示湖科人良好精神风貌;务必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校教职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创造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成就。

上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作学校工作报告

吴基良同志在学校工作报告(审议稿)中梳理了学校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质量建设为主线,以制度体系建设、检查考核评估为抓手,在党的建设、顶层设计、建章立制、转型发展、教学改革、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综合改革、民生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指出和分析了学校目前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聚焦学校当前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学校2017年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内部治理、办学条件、国际国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任务。

上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先作工会工作报告

张晓先同志在工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梳理了学校各级工会过去一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立足教代会职权和工会职能,大力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保持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努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为服务学校建设和转型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同时提出了校工会2017年在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校园民主建设、搭建教职工素质提升平台、精准化服务、开展丰文体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任务。

开幕式后,全体与会代表分六个讨论小组就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审议。(摄影/刘畅 袁永军)

上图:代表分团讨论

上一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