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上龙隐,享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


——2023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游云上龙隐,享美好生活。4月20日,校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到通山县隐水村开展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龙隐山,坐落在通山县隐水村。来到龙隐山脚,乘观光车到达玻璃天桥,凌云观看峡谷雄奇景观让人感到又害怕又刺激。乘坐飞天魔毯,途经龙隐天壶、石林秘境,登上龙隐山山顶——九龙鼎,在山顶天空之镜,俯看富水湖千道奇观,极致打卡魔幻星空馆。还有荡悬崖秋千、走青龙脊、溜玻璃滑道等项目。

登山顶草甸,观云海奇观,赏富水奇境,品快意人生。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常青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春风和煦 同向同行——人文与传媒学院2023年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