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繁荣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322日开始举行了为期7天的比赛。此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举办,共有18支队伍、百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各参赛队伍精心布阵,出水平,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经过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附加赛制决出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甲队和体育学院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并列第一,图书馆、后勤处、健康医学院、资环学院、机关乙队、文传学院、医工学院分获二至名。最佳组织奖由数统学院和经管学院获得。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打造了阳光、健康、活力、自信的教职工队伍。

 

上一条:游云上龙隐,享美好生活

下一条:我校举办春季女性养生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