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篮球技战术水平,增强体质,校工会于5月中旬组织了2023年度教职工篮球赛。本次共有21支球队报名,甲级队8支,乙级队13支。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甲组第一名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名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名机关二队;乙组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名体育学院、第三名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联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副主席王丹为甲乙两组前三名颁奖。
    此次篮球比赛点燃了教职工运动的热情,大家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同时增进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展示了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程精彩瞬间: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体验滑雪乐趣

下一条:春风和煦 同向同行——人文与传媒学院2023年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