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体验滑雪乐趣

发布日期:2023-09-13    刘孟君    点击:[]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9月12日,校工会组织近50名教职工到咸宁际华冰雪滑雪馆体验滑雪活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

为保障安全,在滑雪开始前,滑雪学校的滑雪教练对参与滑雪的老师进行了培训指导,讲解了滑雪的基本知识、动作要领和安全注意事项。老师们在雪道中与冰雪亲密接触,体验到了在雪道上飞驰的快感,也体会到从“不会”到“会”、从“不敢”到“敢”的喜悦。

临床医学院的老师表示,“滑雪作为-项全身运动,能够对神经系统进行全方位的锻炼和提高。在带来速度享受同时,也锻炼了平衡能力、协调能力和柔韧性”。体育学院的老师兴奋地说:“作为一项有氧运动,滑雪能够增强心肺功能。滑雪过后的轻松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本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动力和热情。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秋游采摘助农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篮球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