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趣同游陆水——校工会组织2023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8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感情,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激发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热情,校工会于10月27日组织本校工会会员近200人赴陆水湖开展秋游活动。

陆水湖位于赤壁市,岛屿众多,群山青黛,风景秀丽。大家游览了探秘岛和精灵岛,漫步滨水栈道,清风拂面;穿梭于史前元素丛林,仿佛置身城市秘境;5D交互式飞翔影院,体验上天入地、穿山下海,饱览华夏大地壮丽景观。

活动组织井然有序,其乐融融。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身心愉悦,活动同时也能很好的增进教师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喜报:湖科网球队在咸宁市第五届职工网球比赛暨“湖北文旅萝卜公社杯”第十届网球团体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秋游采摘助农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