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咸宁市第16届职工乒乓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1        点击:[]

11月17至11月19日,咸宁市第16届职工乒乓球锦标赛在温泉恒立体育馆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共荣获3项冠军、2项亚军、1项季军等佳绩。

本次比赛由咸宁市总工会主办、市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等单位承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嘉宾组单打、县处级干部单打等竞赛项目。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干部职工组成的36支代表队参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挑选10名男女运动员,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余朝晖带队参赛,经过激励的比拼,我校姚贝(女)、宋均(女)、林欣童(女)、王禹兮(女)、余朝晖、钱达、梁平、倪慕尧、郑浩东等选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一举夺得女团亚军、男团第四名、女单冠军、女双冠军、男双冠军、18-45岁组男单亚军、45岁以上组男单季军等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追求卓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热情澎“排” “扣”出精彩——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喜报:湖科网球队在咸宁市第五届职工网球比赛暨“湖北文旅萝卜公社杯”第十届网球团体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