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澎“排” “扣”出精彩——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活跃教学工作氛围,促进体育竞技交流,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学校工会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赛程历时两个星期,24支队伍近300人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场面紧张刺激,气氛十分热烈。有力发球、奋力弹跳、精准接球、犀利扣杀、意外反击……每一个回合都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高昂的士气和精湛的球技。队员们攻防有术、配合默契,赛场上呈现一幕幕紧张而又精彩的画面,一招一式尽显运动风采。

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八强诞生,体育学院荣获第一,机关1队第二,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第三,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附二医院第六,外国语学院第七,图书馆、档案馆第八,队员们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此次比赛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参赛教师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湖科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快乐、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咸宁市第16届职工乒乓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