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24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全面健康发展,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强化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3日,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康乐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6个项目:众星捧月、疯狂毛毛虫、集体足球踢准、同心击鼓、集体8字跳绳、排球投篮,活动集趣味、竞技、友谊、锻炼于一体,吸引了全校24个部门单位,共计480余人参赛。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洋溢着轻松的微笑,运动场上气氛欢乐而热烈。呐喊助威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教职工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同挥洒汗水,相互加油打气,展现出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留下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通过比拼,最终9个部门单位跻身团体总分前八,体育学院和后勤管理处并列第一,外国语学院第二,自动化学院第三,机关党委第四,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第六,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七,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

本次运动会为我校教职工搭建了交流沟通、释放压力、展现风采的舞台,彰显和弘扬了教职工努力拼搏的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体魄,投身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一二·九”爱国长跑运动

下一条:热情澎“排” “扣”出精彩——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