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一二·九”爱国长跑运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责任感;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12月8号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湖北科技学院第八届“一二·九”爱国长跑运动。

学校举行了盛大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钟儒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雄出席开幕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作动员讲话,勉励参赛队员将爱国主义热情融于日常工作、学习、生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祖国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鼓励各位运动员朝着自己的目标尽情奔跑,并预祝各位老师获得佳绩。党委书记闫英姿宣布开幕!

随着发令枪响,斗志昂扬的参赛老师们蓄积已久的能量瞬间爆发,朝着前方,朝着终点,朝着挑战自己的目标出发。赛场上,呐喊加油声、掌声、欢呼声让这个暖冬热气沸腾!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教职工长跑比赛圆满结束,贾玮、吴宁华、章普、江星、阮彬、张碧云老师荣获教工女子组前六名;王志斌、王汉辉、王贤许、徐保祥、聂应高、苏延停老师荣获教工男子组前六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为获得女子、男子组前六的运动员颁发奖品。

本次长跑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育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多年来,学校高度关注教职工健康发展,以活动为载体,引领广大教职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培育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