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职工赴阳新县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秋游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


1205日,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职工在郑敏院长、卢曙中书记和洪俊田院长的带领下,在阳新县仙岛湖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文旅团建活动。使医工院教职工能够回归自然、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

d08a30892b050943fb30b453ef10264

   仙岛湖位于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幕阜山北麓,得名于湖畔山崖上一块“灵通仙岛”的古匾。它远离城市,仙岛竞秀,溶洞幽深,是鄂赣边境的一处度假胜地,为国家4A旅游景区,为世界三大千岛湖之一。

32ce10d651089d620c0b4586c585c31

   旅游途中,风景如画,阳光和煦,欢声笑语不断,太阳公公也似乎在欢迎大家的到来,温暖了旅途,也温暖了大家的心窝窝。在仙湖画廊,两岸的山峰重峦叠嶂,山上的植物郁郁葱葱,湖水清澈见底,偶尔一两条鱼儿跃出水面,宛如江南的女子般温柔可爱。我们还体验了惊险的玻璃桥、高空滑索等,给旅途增添了另一番滋味。

 

乘舟向东行,仙岛来相迎。

冬日暖阳照,湖光好美妙。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缓解了教职工们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新入职博士团建活动

下一条:湖科教职工秋游赤壁三国古战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