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新入职博士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


为促进我校2020年新入职博士尽快融入学校工作,增强新进教师之间交流,打破学科壁垒,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1216日,校工会和人事处组织开展了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新入职博士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在咸宁市美丽乡村综合体示范区——萝卜小镇。在前往的大巴车上,人事处处长刘金雄让大家相互认识、交流、讨论,并通过实例探讨人生处处用心皆学问的道理,还给大家布置了扮演工会主席和人事处处长的讲话任务。



IMG_256

 

 

 

 

 

 

 

 

 

 

 

 

 

 


大家通过观光萝卜公社的田园风光,参与百人跳床、闯关挑战、釆摘等活动,培养了团队精神。在萝卜公社午餐前,陈明博士和王彩博士分别扮演工会主席和人事处处长身份代表讲话,表达了对组织此次活动部门的感谢,对各位博士来我校工作和参与此次活动的欢迎,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期许和要求,最后人事处刘金雄处长和工会刘祖松主席分别做了点评,肯定了陈博士和王博士角色扮演的精彩讲话,同时也分享了领导讲话的一般思路供大家学习。

本次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新入职博士们体验了活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团建收获颇丰,认识了很多新同事,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积极进取、锐意向上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流光溢彩,情醉三•八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职工赴阳新县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秋游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