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情醉三•八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妇女姐妹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34,工会组织了我校400多名女教工参观游玩了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

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景区位于湖北省咸宁市高新区,拥有森林、湖泊、山地等自然资源,是国家 AAAA 级景区。教职工在导游的带领下漫步林间小路,感受自然风光的美好。开放式的卡拉OK,大家一展歌喉,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游园结束后,工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教工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调节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让女教职工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14A6A


 

上一条:金色年华,享春光之美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新入职博士团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