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


为丰富教职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工会组织了2022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各二级工会纷纷组织球队报名,裁判员公正无私,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报名为甲组8支队伍,乙组12支队伍,经过七轮激烈比赛,最终成绩:甲组第一名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名后勤处、第三名附属二医院;乙组第一名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名医学部2队、第三名人文与传媒学院。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为甲乙两组前三名发放奖励。

 

 

此次篮球比赛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教职工点燃的运动的热情,增进的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展示了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休闲一日游活动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乙组积分表(第五轮)及赛事精彩瞬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