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休闲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感情,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630日,校工会组织本校教职工165人赴崇阳开展2022年教职工旅游活动。

上午安排教职工在浪口温泉营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包括团队战鼓和一杆到底两个项目。拓展活动很好地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协作,培养高度契合执行力,体会团队合力的力量。

 

 

 

下午的活动包括石坳网红洞和古堰湾采摘。石坳网红洞是天然形成的一洞、二潭、三堰,清凉瀑布,避暑休闲好去处,崇阳精准扶贫项目。古堰湾采摘李子,大家提着筐,在采摘园享受果子成熟后丰收的乐趣。

 

 

 

上一条:2022年湖北科技学院十佳师德标兵介绍

下一条:2022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完美收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