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李芙蓉    点击:[]


 

为了缓解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进教师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3月2日,教育学院工会组织了全院教职工户外踏青活动。

经过冬的蛰伏,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大家迫不及待想要走进大自然,与春天来一次近距离的拥抱。活动通知一发出,老师们兴致勃勃,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第一站,赴横沟桥镇长岭村梅花园开展踏青赏花活动。去的途中,大家相互交谈,欢声笑语不断。沿途能够看到路边一闪而过的青草、花朵、树木,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到达长岭村梅花园,我们好像来晚了一点,错过了梅花盛开的花期,好在不远处盛开的玉兰花弥补了缺憾。

第二站到横沟桥镇孙田村开展草莓采摘活动。红彤彤的草莓让人垂涎欲滴。田里的油菜正在盛开,黄灿灿的,赏心悦目。有的老师还采摘了一些野菜,收获颇丰。

这次活动时间有点短,老师们意犹未尽,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户外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上一条:寻访红色记忆 感悟先辈精神——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8进4精彩瞬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