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先同志深入二级工会开展工作调研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7-09-27        点击:[]

未知 发布时间:2017-09-27 来源:本站

9月2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张晓先深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二级工会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剑峰、各二级单位工会负责人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上图: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座谈会现场

上图: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院部工会负责人就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上图:张晓先同志发表讲话

在听取了院部工会负责人的汇报后,张晓先对各二级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基层工会是教职工与学校的桥梁与纽带,要创新工会工作举措,最大化发挥工会职能,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希望各个二级工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好队伍,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维护保障教职工权益,维护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维持各院稳定工作与发展,进一步落实工会职权,提高各班子成员素质与水平,团结服务教职工凝心聚力,以实际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绿道健康行,拓展壮英姿”活动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学史赏花环保游 - 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