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杏林芳华”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学好应急救护,更好服务社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

作为咸宁市首批示范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湖北科技学院“杏林芳华”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一直以来将更好发挥工作室的专业优势、更好服务学院和社会,作为工作室工作开展的目标。

今年7月,在工作室的积极推动下,湖北科技学院35名教师参加了2020年第一期“咸宁市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并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为了更好地推广应急救护知识,传播人道救助精神,2020年8月30日~9月3日,工作室的林莉、詹季红、谢敏、吴宁华、肖菊香和周洋等6名优秀教师代表,又参加了湖北省红十字会2020年第三、四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2E74F




参与培训的每一个“杏林芳华”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成员都带着对生命的热爱、敬畏以及守护之心,课堂上认真听课,勤学苦练,精益求精;课后互相交流与学习;她们不仅要进一步强化、细化救护员理论知识、急救技巧,还要运用教师的授课技巧,完成相关微格教学实践任务。在培训过程中,工作室成员们经历了由陌生到熟悉、由个人为战到团体作战、由操作或讲授的生疏到能够从容面对,最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

42A63

3E6E5



谈到参加此次培训,工作室的姐妹们谈到:在这次培训中既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也进一步认识到应急救护的重要。下一步,“杏林芳华”三八红旗手准备将所学的教学模式积极推广,广泛应用到救护员培训中去,为全民健康福祉共同努力!

513B2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柃蜜小镇游

下一条:湖北省总工会倡议:珍惜劳动成果 弘扬勤俭美德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兴起节俭用餐新风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