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柃蜜小镇游

发布日期:2020-09-22    赵丹    点击:[]

为了增加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我院于本周日,带领全院教职工赴崇阳柃蜜小镇开展团建活动。周日上午7:30在湖北科技学院南门组织老师乘车,历时1小时30分钟到达柃蜜小镇,沿途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让人心情舒畅。

柃蜜小镇位于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是幕府山生态旅游带的核心区域。东倚通山九宫山,南接通城黄袍山至江西省修水县小山界,西邻青山水库大泉洞风景区,北靠怪石嶙峋、溶洞密布的白岩山脉,境内金塘河、金港河交汇而过,畈上村风景秀丽。初秋时节,金桂飘香。

景区由一山两园组成,即白崖山和华山乐园、中国珍禽博览园。白崖山是充分利用白崖山丰富的也刮花资源、野樱花资源和优美的山岳景观,形成的集山野观光、运动养生、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野趣休闲之境。

景区还有大量娱乐项目,有惊险刺激的9D玻璃桥,有网红滑道七彩滑道,有自己控制速度的玻璃花道,还有碰碰车、卡丁车、旋转木马、海盗船、滑翔伞等。在欢乐谷能玩到的项目这里都能玩的到。号称华中第一的9D玻璃天桥,经过时女士有些惊骇,但仍不及湖南平江石牛寨的玻璃天桥那么恐怖。

在这充满收获的季节里,在这美轮美奂的秋色中,我们一路观赏风景,一路谈笑风生,这次院里组织的活动大家都很开心,精神焕发!


上一条:十佳师德标兵丨许国平:以身作则好教师 爱生如子“许妈妈”

下一条:湖科“杏林芳华”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学好应急救护,更好服务社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