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新进教职工入职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2    王晶    点击:[]


 

1030日,人事处和工会组织新进教职工到通城中华古瑶第一村开展入职拓展活动。

早上9点抵达达古瑶村后,大家都被眼前云雾缭绕、青山绿水、山花浪漫的美景吸引,在导游的引导下大家来到了喊泉景点,教职工们在空旷的山谷里放声呐喊,喊泉也伴随着呐喊声直冲云霄。新入职的老师们通过这个欢乐的小项目感受到了彼此的热情,初识的腼腆很快便消失不见,开始三五成群聊天拍照。在导游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参观了古瑶陈列馆,领略到了瑶族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深厚的瑶文化。在遥望千年广场,当地村民给大家展示了通城拍打舞、锣鼓表演等节目,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通城的人文魅力和美丽乡村的跨步发展。

11.png

22.png

下午的破冰团建活动以组建团队、完成游戏等方式进行,通过森林松鼠、同心击鼓等系列活动,让新进教职工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强了团队意识,提高了协作能力。尽管中途下起了小雨,但所有人都沉浸其中,兴致未减。其后还进行了心得分享,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

在回程的大巴车上,人事处处长刘金雄给大家现场讲了一堂思政课,并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让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许多教职工进行了个人才艺表演,一路上欢歌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据悉,此次活动是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的组成部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起到了愉悦身心、增进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的作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33.png

 

上一条:2020年“12.9爱国长跑”成功举行

下一条: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共谋支部建设与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