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赴省总工会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

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赴省总工会汇报工作

20211026日,我校新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赴省总工会汇报工作。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东红同志热情接待了我校工会一行。
   
黄知荣同志汇报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并简要汇报了今后工作的设想。在听取黄知荣同志的汇报后,胡东红主席充分肯定了湖北科技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黄知荣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和欢迎,鼓励在新岗位再创新业绩。胡东红主席还就我校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简要介绍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近期工作安排,会议气氛温馨热烈。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王占兵同志、王连群同志,我校工会副主席肖玲、党政办主任吕红明参加汇报会。

QQ图片20211028085353.jpg

上一条: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科普急救,为生命护航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