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

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220日至21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履行了相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经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东红同志当选为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颜立琼、李学初当选为副主席,乔志强、许芬、陈俊当选为兼职副主席,会议选举了产生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作为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分组讨论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我校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联合举办三月教师发展沙龙活动

下一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赴省总工会汇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