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联合举办三月教师发展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

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联合举办三月教师发展沙龙活动

 37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三月教师发展沙龙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各院部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敏主持。

IMG_256

活动邀请音乐学院张艺教授作“完美声音塑造 打造更有吸引力的课堂”专题讲座。张教授从对胸腹式呼吸方法的正确理解、歌唱发声中的呼吸误区、如何掌握正确的呼吸技巧等分享了教师如何科学用嗓和护嗓的有关知识。张教授亲身示范,与会老师认真练习,沙龙氛围活泼热烈。

锻炼好发声技能可以通过嗓音的调节,吸引学生注意力,良好的吐字技巧也可以使咬字、吐字更加清晰和纯正,提高授课效果。另外,好的发声还可以帮助教师减少上课的疲劳感、保护嗓音、避免职业病。通过张教授的专业指导,老师们了解了正确的发声方式,也发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IMG_257

最后,校工会还为参与此次沙龙活动的教师们提前送上了“三八节”的节日礼物。

IMG_258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