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


为普及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知识,掌握现场救护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412日下午工会特邀请我校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吴宁华老师开展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QQ图片20220412170705.jpg

本次培训重点讲授心肺复苏的重要性、基本程序和操作要领、实施心肺复苏的注意事项、孕妇心脏停跳、婴幼儿胸外心脏按压方法以及儿童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并使用心肺模拟人进行一对一指导练习。大家热情高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QQ图片20220412170641.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学习了许多专业的现场急救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可以救助他人。工会后期会根据时间安排,继续开展急救知识的培训活动。

 

 

 

 

 


上一条: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联合举办三月教师发展沙龙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