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

   5月24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研学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工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钟儒刚出席了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要准确把握贺信内涵,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劲动力;要以劳模为榜样,爱岗敬业、拼搏进取,以贯彻贺信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做好今后的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钟儒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二要充分发挥工会桥梁与纽带作用;三要着力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四要积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五要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陈蓓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座

下一条: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