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6        点击:[]

    2月15日,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钟儒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2022年工会工作,对2023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钟儒刚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各方面。钟儒刚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会工作中的各方面。工会要加强政治理念学习、增强工作规范性,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具体的工作和活动中体现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要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汇聚全校工会会员的力量,为学校申硕晋位、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建设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学校文化。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主持。会议还审议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一致通过《湖北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和《湖北科技学院优秀提案评选办法》。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校长吴基良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