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和平老师入选湖北省百名“最美巾帼奋斗者”

发布日期:2022-10-04        点击:[]


为充分展现荆楚妇女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在全社会形成热情讴歌“最美巾帼奋斗者”的强大舆论场,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喜迎二十大、建功先行区的奋斗豪情,自今年5月起,湖北省妇联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极目新闻等主流媒体,策划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荆彩‘她’奋斗”——百名“最美巾帼奋斗者”寻访宣传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寻访一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大国工匠、创新创业、敬业奉献、志愿服务、家风引领、维权关爱等各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女性代表。

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省妇联审核并向社会公示,我校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兼语委办主任孙和平教授荣获“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她向社会传递了爱党报国、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芳华,谱写了璀璨的奋斗篇章。

 

上一条: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省第八届“青教赛”二等奖、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