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我校教职工业务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教职工排球技术水平,加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学校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教职工排球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参赛运动员激烈拼抢,默契配合,展现出较高的水平。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附属二医院、后勤管理处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自动化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知荣在颁奖仪式时指出,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就是为学校教师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搭建二级工会之间交流的平台。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鼓励和带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有效地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普遍增强,进一步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把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比赛精彩瞬间:

 




 


 


 

 

 

 

 

 

 

 

 

 

 

 

 

 

 

 

 

 

 

 

 

 

 

 

 

 

 

 

 

 

 

 

 

 

 

 

 

 

 



 

 

 

 


 

 

 

 

 

 

上一条:图书档案工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孙和平老师入选湖北省百名“最美巾帼奋斗者”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科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15-8260543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手机版